格罗森与刀

直到月光都在为我们哭泣

「继国兄弟/论坛体」请问网上谣言继国兄弟关系不合是真的吗?(1)

·娱乐圈现pa

·有欧欧洗注意

·天雷滚滚图个乐呵。

————————————————————

如题,楼主是无一郎妈妈粉。因为霞霞去参加了叫《如何优雅地烹饪一只鬼》的下饭综艺就挑着看了第一期。


这个综艺几乎请了我粉的所有漂亮哥哥漂亮姐姐作为常驻嘉宾。看着自家霞霞围着带薄荷绿蕾丝边边小围裙我当场鸡叫到邻居出现短暂性失聪外星人发现地球病毒全被我吓死立马母爱变质疯狂说着“霞霞我可以”。


结果,刚幻肢已硬的俺就亲自目睹了这个憨批综艺的过硬内容。


我家霞霞,一身可可爱爱正太装。


操着把刀在砍猪肉。


萎了,当真萎了


然后镜头一转。


我平日里温温柔柔笑容可掬的蝴蝶姐姐


在作整块猪心的切片


我冷冷酷酷颜值能打一百年的义勇哥哥


在牛肉上用刀写下我没有被讨厌随后以浪费食物为由遭到忍姐姐的无情嘲笑


有一说一,只要屏蔽掉角落里善逸的高音和全程巨大飙血量。鬼杀队全员其乐融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伴随着迅速萎靡的幻肢,这幅景象看得我竟然两行清泪流了出来。


俺看着美女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和被血液沾满的围裙。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自己脸上的两坨腮红。


但就在这个时候!!!


百万摄影师镜头一转,转到一个之前没什么映像的紫衣哥哥身上。由于这个综艺主要是经纪公司产屋敷先生投资的,参加艺人也大部分都是鬼杀队。我以为可能是新人出道或者十八线小演员,因为他的位置实在太偏了好像是节目组故意的一样。


可是!!!!!!!


这哥一抬眸


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


我一个霞霞死忠粉都爬墙爬了五分钟。这什么冰清玉洁美丽动人辉月姬下凡玉藻前转世的冷艳冰山大美女。他一定是住在月宫上吃玉兔捣地花药长大的吧怎么这么美!!!!!


而且哥哥穿着薄衬衫,里面的肌肉隐隐可见。那

么一个高挑出众的身材,给哪个男人肯定都是“老公你看看我我爱你”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哥一入我眼帘就当即一个想法“谢谢摄像大哥让我看到美女!!!!摄像大哥我给您跪下了!!!”。


甚至连他做饭的动作都变得可爱了起来


当其他人拿刀砍时。哥哥优雅的拿着节目组提供的斧子。


当其他人开始预备佐料的时候,哥哥依旧优雅的举起斧子。


当其他人已经陆陆续续的开始烘烤的时候,哥哥把肉泥拼成了一个月牙状。


哥哥请不要再放射魅力了好吗这谁顶得住啊我当场鸡儿又甭硬只想走到他身旁来一句“不要挑逗我,小野猫”


再被哥哥一斧子砍死。


人生圆满


再看看哥哥做的东西,那简直就是艺术品好吗!!!


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好看的月亮,试问世间除了水兵月谁能整出这么好看的月牙。


哥哥一定是月之美少女!!!!!!!


无一郎今天月色真美我出去逛逛今晚就不回来了嘿嘿嘿嘿嘿嘿。


于是深更半夜刚追完综的俺小手搓搓打开浏览器搜月下精灵的资料。


美女哥哥我来了!!


不要因为我是一朵霸王花就舍不得榨干我!!!



然后……


怎么说呢。


感觉我身下的可怜棒棒又瘦了下去。


名字是搜到啦,叫继国严胜,也是霞霞的亲戚。本来应该是双倍的快乐,但是。但是。


一点开继国严胜,主页全都跳出


「战国水柱为您爆料,传言继国兄弟私下曾不止一次大打出手/蝶屋娱乐」


「私生饭爆料,继国兄弟的背后竟然是……」


「拒绝恶意炒作,拒绝对家恶意捆绑。请让我们神之子缘一哥哥独自美丽」


 「震惊!国民老公与影帝哥哥同获金鳄鱼奖,然而万万没有想到……」 


俺之前因为缘一的饭制视频入了坑,本来这一次想着可以三倍快乐再磕磕双生子cp。


结果,结果。


这他妈到底是为什么


——————


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对不起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头哪去了笑死我了。


2L严胜严胜看看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惨,不过这都算49入国民了简直惨上加惨。


3L蛇恋天下第一

其实路人也想蹲个瓜,最近的继国兄弟让我一惊一乍的。电视剧刚播出的时候不是还好着吗。


4L请问继国什么时候给我塞点糖恰


颓然。

我一个同样被电视剧带入毒坑的悲惨前辈就跟你们讲讲我知道的大致故事。

《鬼灭》刚播出不久的时候各大网站就开始收视率爆炸。因为之前听闻拿奖拿了一个大满贯的严胜哥哥也去参演了就没忍得住瞅了几眼。


有一说一,没人能拒绝的辽继国严胜。


听说黑死牟是六眼的时候我还有些担心观感,虽然哥哥的实力演技是肉眼可见的强。但是我个人作为颜粉还是有一些担心。


对不起,我错了。


没人拒绝的了继国严胜


也没人拒绝的了以《鬼灭》一战成名的新人继国缘一。

于是在双倍美人双倍快乐的口号下。我们继国姐妹天天熬夜刷收视率疯狂打榜各大cp网站全都被我们鲨了一遍片甲不留。


然而正主的故事真心让人心寒。


哥和弟从来没有同台过。据说当时连杀青饭哥哥和弟弟都不在。哥关于弟的ins只有一条,还是言简意赅几个字“继国缘一是我胞弟。”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一条相关。弟一开始ins会时不时地发关于哥的消息。现在好像也只是发发自己的日常生活了。


真的很难过。就好像是现实也是天生相克两个绝对不能碰面的那种关系。


别家cpf都能光明正大的剪二人互动视频。就只有继国姐妹,目前为止唯一的同框素材还只是发刀不断的鬼灭电视剧。

5L草莓牛奶

u1s1。确实,但凡是当时在现场吃过瓜的路人都知道这兄弟两关系到底有多崩。有听说发布会的时候节目组为了炒cp话题故意让继国二人同台,结果当时迟迟到场的只有缘一,严胜据内部人员泄露是不顾上司无惨的说辞直接推掉的。后来缘一还被爆新人耍大牌争议有点大。


6L缘一的一是天下第一的一

ls说的是缘一谈成长经历的那一期吗!那场缘一全程爆炸可爱玩游戏的时候输了被微弱电流电了一下毛都炸了像只红黑色的大狼狼超可爱。

幸好某位影帝身体抱恙呢噗嗤不然看着多难受。

毕竟真正耍大牌的可是某影帝ba噗嗤

顺便想问楼主是缘一的哪个视频,俺要开开心心舔老公的颜。


7L严胜严胜看看我

ls宁说宁🐴呢我寻思我家哥哥和jgyy长得几乎一样的脸可TM真挑剔看到另一个比自家正主更好看的就难受那宁看鬼灭的时候是不是要后期天天ICU鸭噗嗤我们哥哥可是被jgyy捆绑了那么久宁差点就快乐出殡了吧

况且我们哥哥一步步走来矜矜业业简直圈内楷模号吗业务能力能甩jgyy一条街哪像人家神之子照样出个大热电视剧天天直播打游戏还要恶意捆绑我们影帝哥哥他那天在医院挂水一直发高烧宁难道要他把演播室当输液室

8L缘一的一是天下第一的一

噗嗤,某影帝在电视剧里一打四,宁粉丝是不是也🐮🍺到四家粉丝一起撕?

笑死爷了,整一欢乐憨批人


9L楼主

?我刚回来你们怎么就吵起来了,另外别在我的帖子乱发东西谢谢,想打架去花街打不行?已经禁言了。

另外那个缘一的视频是这个点❤️我❤️看❤️太阳哥哥在线发光

以及,就上面这些证据的话我反而觉得好奇怪。就,莫名其妙的感觉。越想越奇怪


10L我没有被讨厌

lz英武,不过现在继国毒唯是真的多


11L猪突猛进!!

lz英武


12L噗嗤

突然感慨起说不定可以在这个帖子里远离毒唯快乐唠嗑。


13L咕噜咕噜

嗷嗷嗷太阳弟弟我可呜呜呜随不起严胜我出去买个菜

现在fs在wb撕的太厉害了只能来帖子避避难。其实本人作为一个早期月亮厨也觉得很奇怪。只是不敢说。现在lz这么一提我就特别想补充一句。


11L猪突猛进!!

小侦探你来啦!


12L蛇恋天下第一

侦探哥哥今天彩票号码是多少啊


13L草莓牛奶

小侦探我想歪个楼请问之前说的童磨有圈外女友是真的🐴


14L楼主

小 侦 探 ?

15L请问继国什么时候给我塞点糖恰

lz是村里刚通网还是之前不常上论坛鸭,算辽科普一下。小侦探咕噜咕噜是论坛最早期的一批严胜死忠粉,然后同样作为鬼杀队全担经常发一些分析贴。就目前为止80%的帖子全都实锤了。堪称圈内预言家。

然后出于私心给人安利一下笛子老师,笛子老师是目前论坛公认的严胜粉头。似乎是无惨那边的内部人员。每一次严胜参加的发布会综艺全都能在第一时间整出一堆超清美图。而且早期有发过一点严胜的小资料现在也差不多全部实锤。


16L侦探哥哥我爱你

有小侦探的地方就有我!!!!!

不过还是歪个楼问问。

笛子老师会不会是私生饭,对不起我没有别的意思。

主要是无惨公司内部裁员不是非常严重🐴,况且自从三哥官宣女友恋雪姐姐,二哥陷入绯闻纠纷现在一哥就是无惨的最大摇钱树。

我不觉得无惨会任由内部人员发严胜资料吧,而且据我所知笛子老师现在还在发,几乎掌握了严胜的全部行程。我个人觉得很奇怪。


17L猫头鹰一家

ls多虑了。笛子老师之前有一个秒删的帖子,当时在场,截了图。

┌───────────────────┐

笛子:

    月色真美。

      我爱你.JPG



宁细品,我就不信严胜会对私生粉露出这种笑容,TM看的我心痒痒我也想要美人哥哥对我笑呜呜呜呜。


而且有其他小侦探透露这可能是鬼灭的拍摄场地。笛子老师的身份现在最有说服力的是严胜的私人团队,而且和严胜关系特别好。

之前有是公司新人的说法,但是不可能全部行程了如指掌吧。


18L咕噜咕噜


我来了,抱歉打字很慢


这么说吧,我觉得继国兄弟。有问题


新粉老粉大多都知道继国严胜的业务能力是有多神仙。


虽然被饭圈吐槽过深柜直男


但是不知道各位记不记得。


公司是一直在推一哥和二哥的cp。而且cp营销的一些基本套路,哥是做的。


比如味味东西啊,同台演出啊,回眸一笑啊这种。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吧,粉丝听不买账的,主动带入了塑料姐妹情。


后来同人也出了一堆姐妹向的二一。


然后再到现在的继国兄弟。


在此不久前,公司为了炒作新人也有意让一哥出席卖卖腐向,而且人家也还是恪尽职守尽心尽力的做了。


但是一到这边的继国缘一。


我就不信无惨没动这个脑子。


现在无惨和产屋敷公司联合投资的鬼灭已经是年度热剧,根据分成也是五五分。在这个时候再炒炒话题受益者不是最终还会指向无惨吗?况且产屋敷先生也不像是连这种营销套路都不懂的人,只要两个公司老板发点话,业内劳模严胜哥哥肯定会听的吧。


但是没有。


根据其他战线的粉丝透露的行程表可以来看。严胜哥和缘一撞的线路全部提前或延迟,所有同台综艺全部改成一人。


这么看下来简直就是:我和缘一直接只能选一个。


但你不觉得奇怪吗,这可是圈内月神哥哥劳模严胜,他难道不懂??


不,他肯定懂。但是这一次死不同意。


而且想想看,单纯利益角度来想。弟弟火了,还会带动自己火一把,只要营销合理不油腻。这一次严胜肯定又双叒叕圈内一哥了好ba。


而这就是问题所在,


我不觉得缘一不懂,这小孩肯定也明白。甚至从他最初的一些ins和推。看的出来可能是有这个想法想让哥更火一把。不过后期就没有下文了。


我觉得这两个有猫腻。over



19L猫头鹰一家

小侦探也跟我想到一块去了吗!!之前我还在想这两个男人平时那么会怎么一想见就巴不得搞出一种老死不相往来的奇妙氛围肯定有问题。看看现在的饭圈撕逼和正主猫腻,


只想送缘一这个表情

20L楼主

听了一堆瓜又刚刚被亲友姐妹当头一棒。继国兄弟肯定有问题。但是,会不会。


继国兄弟其实是继国缘一一个人假扮的。?



(未完)


 


 


 


 



评论(19)
热度(77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格罗森与刀 | Powered by LOFTER